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自由


自由的定义是什么?
摆脱父母的束缚,独立生活?
还是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谈恋爱会剥夺自由吗?

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当然会有被另一半牵着走的感觉,
这是无可厚非的,
因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互动。

可是如果你觉得那是一种压力,
那可能因为大家的基础打得不够深,
我觉得感情必须建立在了解与信任,
任何一方减少了,问题就会出现,
小事也可以变成大事。

沟通和想法的差距,
也可以拉开彼此的距离,
适当的配合会缩短距离,
从上一段的感情中,
我学会勉强真的没有幸福,
要给彼此多余的空间,
不要把大家都绑得太紧,
最后只会透不过气!

虽然我知道这些东西,
不过要真的做的话,
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一起努力,
至少在爱情长跑里,
有一个人陪你一起跑,
你不会孤单无助。

喜欢宽阔的天空无边无际,
喜欢大海的一望无际,
可以把烦恼都抛诸脑后,
更喜欢有一个人在你身边一起享受同一片天!

gougou留言
23/02/2010 11.4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