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东禅寺


最后一年的读书生涯,
新年的东禅寺当然不可以错过啦,
不然毕业后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来了,
慢慢的人潮,缤纷的布景,
真不枉我千里迢迢的来咧,哈哈...

刚到的时候就忙着拍照,
和可爱的老虎造型高高在上,
要看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那边哦!
然后经过莲花池有顺便许愿咯!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事事顺利,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爱情可以顺顺利利咯。

可是今天我的笨电话sot sot了,
从下午2点多左右就在也收不到信息,
然后晚上出去的时候忘记charge,
没有点,结果回到家才看到,
7,8封的msg,9通missed call,
惨,都是她打来的,
回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这次死定了啦,一定会被痛宰的!
打电话过去没人接,是睡了吗?
不知道咧,只好等到明天听天由命吧。
希望不会死到太惨就好!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gougou留言
28/02/2010 1.06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