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绊脚石

其实我很开心,你会怕成为我的绊脚石,
我虽然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去闯,
可是如果她不能的话,
我不会勉强她,当然,
要获得你父母的认同的确很难,
更不用说带你离开到别的地方发展。

其实这些都是以后的事啦,
你不能的话我就自己先去闯一闯咯,
我也不知道那里会不会是属于我的一片天,
可是当我在前面闯的时候,
我希望后面有一个人可以支持我,
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
想要全身而退的时候,
我知道我并不会太惨,
因为后面还有个人在撑着我,
让我不至于倒地不起。

有顾虑是好的,证明你在乎啊,
不在乎那你想那么多干嘛?
吃饱没事做啊?
和你聊了那么多之后,
大致了解你问题的所在,
我不能承诺什么,也不会逞强,
我只能说我会加油,会努力做到最好。
能不能pass就要看你那些裁判了咯。

ps:至于你所为的绊脚石,
可以的话,我会把它捡起来,
带着一起走...

gougou留言
01/03/2010 1.3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