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无底洞

还有一个我比较在意的就是你说的黑洞咯,
就像你说的,原本你生活在路上,
快快乐乐,无忧无虑,
直到某些人或事改变了你的生活,

会不会因为这样,
让你对很多事物都改观?
会不会因为这样,
让你觉得生活在路上很危险,
所以你选择多在洞里面,
让你觉得安全一些?
就其实那洞是你自己挖的。
没有人把你推进去,
或挖好了等你掉下去,
因为爱情没有对或错,

这段感情失败了,
充其量也不就是经营不当吗?
或是四面楚歌,让你进退两难,
可是你现在竟然在洞里了,
那你到底还想出来吗?
你应该在这个所谓的洞没太久吧?

你问我为什么会走到洞边,
怎么不直接跨过去,
或绕过继续向前就好了啊,
我觉得我会停下来,
不只是因为我看到了你,
也是想要告诉你,
其实外面的生活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
洞里面绝对不是你长居的。

可以明白当人遇到困难,
想逃避的时候会想逃到洞里,
因为那里有你觉得安全的感觉,
过渡期过了,明白了,就该出来了啊。

ps:不要浪费别人对你的好,
错过了可能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但肯留下来的肯定没有几个。

gougou留言
01/03/2010 1.5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