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终于有机会带她到居銮走走,
虽然有点累,不过看到她可以那么尽兴,
也值得啦。
让她看看我的家,我的家人,
我长大的地方,我的朋友们,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让她了解我。
很高兴她很喜欢我的朋友们,
很高兴她enjoy到居銮的这一天,
晚上去funfair玩,一个我很久没有去的地方,
在那里,我们疯狂的尖叫,
完全不顾形象的疯癫,
在小摩天轮上欣赏没有什么夜景可看的居銮,
吹着阵阵凉爽的晚风,
让我们把烦恼都抛到脑后。
其实可以这样和她玩在一块就很好了,
就顺其自然啊,只是有时候因为朋友们的推波助澜,
让我们都觉得很不自在,
虽然有着他们的祝福与关心,
不过我想我们需要的是对彼此深一层的了解。
那天她说最后让这次的居銮一日游画上完美的据点,
我就知道这一趟没有白费,
看她玩得那么愉快,见证了我带她来是对的,
再累也是值得的,哈哈...
不管有没有加一点点得分,
不管有没有多一点点机会,
什么都不管,重要的是她有开心到。
大家都可以轻松的玩!
gougou留言
22/02/2010 9.06PM
刚回到居銮,比原先计划迟了一点,
有点累,不过待会儿要去看电影!
哈哈...礼物送去有的第四天,
她说:“谢谢我的心意。”
她收到我的心意了吗?希望吧...
这几天感觉怪怪的,洋溢着挫败的气氛,
很是不自在,很不安的感觉。
她到底在想什么呢?
她会不会给我一些回答?
她到底怎样看待那份礼物?
其实,我到底在不在乎她的看法呢?
我们到底会不会是和大家?
明天见面又会是怎样的局面?
明天真的有机会见面吗?
很多的问题,充斥着疑惑的我。
不去想了,越想越烦,
越想越无奈,越发复杂,
“顺其自然”,我必须每天提醒着自己!
gougou留言
18/02/2010 4.24 PM
唱完了梁静茹的勇气,
把礼物交到了她的手中,
得到的是一句淡淡的“哦...谢谢”,
是我太唐突了吗?
还是在不对的时间做不对的事?
一路上回来都在懊恼着,
不过送都已经送了,
是好是坏也就任命咯,
不过另一个的情况好像也不怎么乐观咧。
两个满怀期望的去,
满腹失望的归来,哈哈...
回到家,表姐说谁要喝酒!
毫不犹豫,“我要!”,喝个畅快。
明天要出远门,也要早点休息。
既送之,者安之吧。
期待初五的来临咯。
各位情人节快乐哦!
gougou留言
14/02/2010 10.39PM
已经早上快要6点了,
疲惫的眼睛才刚要准备入睡,
哈哈...虽然有点累,
不过是有价值的!
我不是失眠,
而是在准备我要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
绞尽了脑汁才做出来,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
不过却代表了我的心意,
希望她会感受到吧,嘿嘿
很久没有认真的准备一份礼物了,
所以她一定不可以嫌弃啦,
说什么我也是很用心的做咧,
而且是花了一个通宵的时间哦!
聘这一点就应该加分了啦,哈哈...
还真有点佩服自己。
剩下的就要烦恼怎样交给她呢?
不过现在没力想了,要睡了哦!
晚安咯,各位,啊!应该说早安咯,各位!
gougou留言
10/02/2010 6.06AM
三小时长吗?180分钟能用来做什么呢?
很多吧,可是对于我来说,
和她通话的那180分钟,
时间流逝像流水般划过那么快,
听了很多,讲了很多,懂了很多。
我们从身边的朋友,讲到家庭,
讲到她的过去,小时候的一些事情,
家里的baby,仿佛无所不谈。
算是很好了吧,听了她那么多的故事,
很得意,因为好像跨进了一大步,
随时准备跨过那道水墙。
当她说到过去的那段初恋,
的却,很伤,让她的回忆里只留下恨意。
可是如果说到我的过去,
一个比电话簿好要厚的纪录,
不过至少残留美好与悲伤参半。
我很想走进她的世界,
了解她,再带她走出惨痛的回忆。
可是我的能耐又到哪里呢?
要积极的付出,又怕自己还没完全准备好,
盲目乱撞,又怎能很好的维系呢?
说真的,如果有一天她被另一个人抢走了,
我真的会难过,但不会后悔,
可以认识到她,在我的生命里,
已经添加了许多灿烂的页章。
再次也希望在拍拖中的甜蜜情侣幸福快乐!
单身的朋友们也不要气馁,
可能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你哦!
gougou留言
6/2/2010 9.00AM
如果真的有命中注定,
我是不是就可以坐在家里,
吃着薯片,看着电视等待我的那个人,
自己找上门呢?(做白日梦吗)
有一套中国的神话连续剧,
主角回到了古时候,
找到了他的真爱,
很努力的,不管一切都要在一起,
可是命运弄人。
很感人,可是现实又有多少恋情可以那么鸿烈?
又看了新的偶像剧“海派甜心”,
单纯的小猪认真地谈了她人生的第一场恋爱,
却因一场意外,让他从此对爱情失去信心。
我呢?跌过,伤过,爱过,恨过,又怎样?
难道就注定在爱情测验里,
永远只有红色分数的份吗?
想从新去认真的付出,
起点要从何开始,
谁又会陪我走到最后?
在终点站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gougou留言
11.34 PM
最近在朋友的鼎立相助下,
盲的人都看得出我对她有意思吧。
哎哟...今天我问她,
会不会想要和你拍拖的人,
都要和你斗嘴,吵闹,开玩笑,
那么这段感情才能长久呢?
她问我,我认为呢?
我觉得这是人的本质,
可能这是你和别人沟通的方法,
或是一种你认为可以很好表达你的方法,
不过有时候,有些东西太多会觉得腻,
太少又会失去她原来的性质。
拿捏得如何,就要看双方了咯。
如果两人都沉醉在这样的沟通方式,
恋爱会更长久。
相反的,一方陶醉,一方盲目的配合,
久而久之就只会让大家疲惫不堪。
其实我真的觉得她是个好女孩,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我们之间有一道水墙。
看似模糊不清,却也不是完全看不到。
想跨过去可能很容易,
但过去之后又会怎样?
我不知道,也不敢猜测。
gougou留言
5/2/2010 11.21 pm